如果我哪里惹到您了请立即和我说!
因为我很傻!不经意间就会干坏事!
我会道歉的!对不起!

国人AU under entelechy作者

我,愚蠢透顶,小心眼玻璃心

你们称呼我是笨蛋白痴傻瓜怪胎另类我不介意的。
但是自恋狂,碰瓷什么的请不要对我说,我并不会做这样的事;嘲笑与污蔑是两码事。

不会明确表达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因为脑子里没有合适的词语概括

好了好了知道我画风很差劲了……线稿很糟糕。

既然你们这么认为那我只能承认,因为我只有一个人,反抗很多人只会迎来我个人的名誉毁灭,我害怕舆论的力量。



哈哈,我一点都不颓废的!
我还活着,四肢健全的活着
我还能微笑
就像任何人一样
为了喜悦之物而表现出愉悦反应
 

【暂且不是all金】这标题该怎么打

今天的金一如既往在刷终端。
“惊!19岁beta选手杨清○在大赛内生育二子,其父亲们已被淘汰”←官方推送

  不知道是16还是15岁的omega金:……

  金:哇现在的beta这么能生的吗?

  一旁的紫堂幻:……金,虽然beta受孕率低,但在巨大频数前是可以忽略频率的。(金,她是传说中的公车)

  金:(搜索中……

  金:我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九岁就来参加凹凸大赛了。

  紫堂幻:啊?为什么?

  被金递给紫堂幻的终端屏幕:十五岁小孕妈,第一次生孩子求前辈指导(o^V^o)♪_______位置:圣空星

  紫堂幻:……

  紫堂幻:难道圣空星其实是个教育水平差距很大的发展中星球?!

  此时观战团的圣空星王看着屏幕里的金幻二人,尴尬的站起身:失礼了,我先回去一趟。

  雷王星的太子殿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幕中的金:噢!雷狮老家的人们也很过分耶!

  太子殿下:嗯?

  正在读终端的紫堂幻:12岁以上进,找女朋友,帮你打架,借你抄作业?!这啥?

  太子殿下:……父王应该向卡米尔道歉,还有我。

  星际财团会长:我可能老了,喵总管亲,为我写遗嘱吧。

  光族亲王:哇。

  紫堂家主:现在还可以退赛吗?(我儿子儿媳都要学坏了啊!)

  丹尼尔:不能。

  让我们再把镜头转向金幻二人。

  金:我得去问问其他人,他们对这种事情是持什么态度

  脸突然爆红的紫堂幻:这种事情你真的说的出口?!而且,你认为他们会认真回答你吗?!

  金:那就终端问问耀好啦!他超级温柔绝对不会生我气的!

  紫堂幻:神近耀吗?的确是一位温柔的人呢,等等,他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金:我告诉他说我怀孕啦!(把终端给紫堂幻看)这样就不得不认真应付了吧!

  紫堂幻:(一脸惊恐

  紫堂幻:金,你按的是群发键。

  “biu---”金的终端故障关机了。

  紫堂幻站起身,给了金一个凄凉的背影

  紫堂幻:喂?大赛医疗中心吗?

  紫堂幻:是这样,我要预约alpha腺体切除手术。

  紫堂幻:我真的不是beta。

  紫堂幻:你觉得是命重要还是腺体重要

  紫堂幻:你认为被大赛前九追杀存活几率有多大?







………………………………………………………………………………
其实吧我只是来发嘉金预告的
大题如下

承蒙厚爱。这里是嘉金魔女的背景设定。
(第一次用语音打字)
原本计划仿照神作予彩写。
但莫名就带入神代的地平线的故事背景了,和予彩毫不相关
“神代的地平线”是[终末]〔青焉〕〈破灭的幻想乡〉的前传,约20K字。

接下来我们就没规则介绍一下一些神代的地平线设定

赎罪的魔女,时纪系列最吃刀的一种生命,号称行走的刀片厂,我们现在要抓一个小家伙胜任这个悲剧角色,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呢?就决定是你了,金!

  赎罪魔女的救赎对象是绑定的,因为本篇是嘉金所以金就和嘉德罗斯绑定了,赎罪魔女和救赎对象是,同时诞生于世的,但赎罪魔女会被灌输至少十年的虚假记忆,其中包含魔女必备的知识和并不存在的家人的记忆(秋姐是假的,但秋是存在过的

  魔女中流传一句话:“不老的魔女不是不死,不死的魔女不是不灭。”但赎罪的魔女拥有完全不灭性,自诞生便是完全的姿态,不老不死不灭,但只限赎罪前,换句话说,赎罪的魔女在  救赎对象  犯下罪孽前是不会消亡的,再换句话说,赎罪魔女一生的意义只是救赎  救赎对象  一次,赎清罪孽后便不复存在。
  就像一块稀有的活体护身符,为主人挡下一次灾祸后便消失不见。
  赎罪魔女告别世界前会向救赎对象展示,魔女内心认为最美的景象,是真的,流星会在骤然变黑的白昼划过,即使是温暖的南国也会出现极光,彩虹,星星与日月会同时出现在天上。
  没错!金就是这样一个会消失的赎罪魔女啦!是微笑着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的。

  由我们五一劳模罗德烈同志负责刀转糖。

  失去了权能的奇迹兽罗德烈,但并没有失去引发奇迹的能力,虽然需要支付巨大代价
 

代价魔女嘉*赎罪的魔女金
不是赎罪的魔女,是赎罪的魔女
嗯,还有不重要的
龙隐神近耀
吟游诗人龙阁
美德骑士安迷修
见习魔术师紫堂幻
抑制的魔术师紫堂真
面包铺的悦然
雷狮侠盗团
万年背黑锅布伦达
萝卜农夫瑞比特
恶德骑士惑(和师弟安迷修误会中(其实是好人惑
托提利亚(天之识)埃米 蒙特祖玛
瓦尔萨(地之识)艾比  雷德
上任奇迹兽罗德烈(上任奇迹兽都不可能是坏人!为伊格德默哀)

主嘉金,副惑金安金耀金等等

我可能是第一个产惑金粮的人了
今天旧剑凯;荷马史诗组大旗还是没有人抗
……………………………………

“完成,滚。”连‘契约’二字都不屑说出。

请求的人利利落落跑了,留下一瓶黑胡椒。

“渍。”

嘉德罗斯是代价魔女,男性

这个种族不明的家伙到底为什么成为了魔女,论他优秀的天赋,他的族万万不该放逐他成为魔女,他完全可以成为他那个种族的王,甚至成为那个族传说中的生命。

但嘉德罗斯现在就是魔女,引发一个奇迹如同打个响指一样轻易的代价魔女。

人们请求他赐予奇迹,向他献以从来没有等价过的交换物。

像一个孩子一样向人们索取交换物。

若想建成一座暴君居住的城池只需要向嘉德罗斯献以一枚竹叶上托一头成年大象。

若想赠予欲望的恋人一只精致的瓷娃娃只需献以生命的一半。

若想讨得治疗母亲死疾的灵药需要一片蛋糕卷,要涂奶油,没有的话煎鸡蛋也可以,但是要撒糖霜。

所以说,嘉德罗斯不应该成为魔女,在这个暴君和昏君肆意妄为的中世纪。

魔女森林中还有一位男性魔女,金。
一个和他抢生活乐趣的渣渣;嘉德罗斯这样想。
那个魔女,像傻子一样,不要任何交换物就给了别人所需要之物。
无代价,免费。
交易是交易,施舍是施舍。
令人火大;嘉德罗斯每天都因为金失去几个交换契约,也失去很多人们对他恭维的机会。

人们会讨好嘉德罗斯,会给他有趣的小玩意,以此换来他的小恩小惠,虽然嘉德罗斯并不需要那么多金贵玩意就是了。

虽然嘉德罗斯的确能够将不可能的事变成事实,可没人和他达成交换契约,他就什么都做不到,所以他无法给送来的黄金鹤注入灵魂给他解闷。

  嘉德罗斯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

有时嘉德罗斯也会纳闷,那个渣渣到底是什么魔女,像药之魔女一样精通所有药理,又像施舍魔女一样老好人,像毁灭之魔女一样喜欢收集指南针和锐器,像咒文的魔女一样喜欢说一些听不懂的话,和代价魔女一样能够奴役所有瓦尔萨和托提利亚。

“雷德,祖玛。”

  “在,嘉德罗斯大人。”和嘉德罗斯签下主仆契约的托提利亚和瓦尔萨分别自空气与大地出现。

  “拿出蛋糕招待他们,然后让他们离开吧。”瞧瞧,那个渣渣,让托提利亚和瓦尔萨过来打探自己的消息,本大爷又不是会吃你。

  雷德从面包盒里托出三块草莓蛋糕,一块放在地上,两块由高个子祖玛放在屋脊梁上,被暗处两双小手拿走。

  “喂!别鬼鬼祟祟的!拿了礼物不该说些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万分感谢!”小托提利亚和瓦尔萨呲溜跑了。

 

“综上所述,金,这是嘉德罗斯给我们的蛋糕,嗯,是悦然家没有的高级货。”埃米托着最上面只剩下一点点蛋糕渣的三个碟子一本正经向主人报告。

“所以--”金满脸黑线,强挤笑容

  “你们两个小家伙又把我那份小点心独吞了??!!”金暴起,抄起椅子垫往埃米艾比头上扔,后两位“噗”一声变成烟雾跑掉了。

  “啪啦踏--”嘉德罗斯的三个碟子掉地上碎了。

  金:“……”

  金:牙白。

  金:希望这只是普通的三个碟子。

金走上前,试图修复蛋糕碟,但术式被弹开了。

  金:……

  金:谁这么无聊啊在蛋糕碟子上施这么复杂的抑制式!欺负我不专修复啊?!

  金还不了解他的邻居嘉德罗斯的脾气,金决定出门去人类集市上碰碰运气,买几个一模一样的碟子,花纹挺好看的,多买几个好了。

  “罗德烈!我要出门去啦!拜托你看家!我会给你带南瓜派的!”

  “lo!de!lielielie!”小小的迷之兽罗德烈翻了个身继续窝在猫篮里睡觉。

  “诶,虽然不知道你原来是什么样,但你现在这个样子,嘛,当一只小黑猫也挺好的。”

  “lo……”我一只蓝白相间的无权奇迹兽怎么就当黑猫了……

  “铃~”门关上了。

  “de?de?”罗德烈抬起头叫了两声。

  ……

  “祝平安,我的朋友。”然后说了一句人话


  金现在走在码头上,比起内地他觉得还是在外商的商品中找找可能性大一点。

  “金?”身着黑绿铠甲的骑士叫住了他。

  “啊!惑!”

  “你怎么能在这种地方?”惑上前抓住金的手腕往回走。

  “诶诶诶诶?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啊?”这里的摊贩们清一色在布上摆放货物,蒙脸看上去很老实的样子。

“……笨蛋。”蠢到无可救药了你啊。
怎么就运气这么差走到贩卖脏物的海盗堆里面去了啊?

  “你这个身无分文的穷光蛋还想买什么?!”惑提高音量让商贩们听到,让海上禽兽们打消对金的念头。

  “跟我走,金。”下一句话调小了音量。

……

  “你想要买什么?能和我说说吗?”离开了是非之地,惑半跪地问金。

  “呃,是这样的碟子,我不小心把交换魔女的碟子摔碎了……”金把碟子碎片给惑看。

  “……这是圣空国王室的碟子,这里是弄不到的。”

  “诶?!”

  “不过我记得雷王国王室好像有这种碟子__圣空国王赠给雷王国的。”

  “啊!那太好了!我去找布伦达……对哦,这么贵重的东西怎么可能随便送人……”

  看着金色的小脑袋耷拉着,惑伸出手轻抚金的发梢“没关系,一定会有办法的。”

  “惑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惑!你的骑士团!”金指着远处安迷修带领的王骑。

  惑本来非常温柔的眼神变得慌张起来。
“非常抱歉金!在下……我先离开了!请不要对任何人透露我的行踪!我请求你!我和骑士团之间有点误会!”惑说着混入人群中。

  “好的!骑士长大人!”金朝着惑离开的方向挥手。

  安迷修向金走来。

  “你好,金,请问你有没有看到惑?”

  真正的骑士长下马向金行礼
  [这个尖耳朵的骑士小哥哥真的不是从精灵老家逃出来的吗]金向他回礼(点头)

  “看到了哦,他刚才在和我说话呢。”金诚实回答了他。

  “!!!金,那么他现在在那里?”

  “但是我答应过他,不能告诉你他在哪的。”

  “告诉在下,金--”安迷修洁白修长的手指抵着金的唇,祖母绿的眼仁满是清澈,却隐约透露出冷漠。
  “那个恶德的叛逆者在那里?”

  “别吓人啦,安迷修,”金挪开安迷修的手“惑可比你冷静多了,他说你们之间都是误会啦。”
 
  “……”

  “惑是不会骗人的哦,骑士道嘛,他可是放着万夫长和大公爵不做跑过来当一个骑士长的。”

  “他杀了神近耀将军。”

  “啊?”

  ……

  金忘了自己之后和安迷修谈了些什么,这位并不喜欢杀戮的神近耀将军和和善的惑骑士长不应该有什么隔阂,两位无恶德的大人更不可能自相残杀。

金忘记买碟子的事回家,站在家门口,突然想起来罗德烈的南瓜派,叹气并跑到悦然的面包铺。

  “啊咧?只要四盒南瓜派吗?今天不给乌鸦们买面包吗?”悦然有点失望。

  “是的,因为昨天搬过来一个喜欢饲养乌鸦的魔女啦……可能并不是魔女,他只是来到魔女之森住下罢了。”

  “咕,少了一个面包大客户……”悦然把大羊皮纸纸袋递过去“你的南瓜派,红纸盒的是给艾比的,蓝的是埃米的,白的是罗德烈的,”金色盒子的糖粉巧克力可可派是给我们善良可爱魔女先生的。

  “每个南瓜派15便士,一共60便士,或者给一颗龙眼石也行。”

  “哇哇哇,都说啦你这种财迷要是进了拍卖行怕是连裤子都要被骗光!但是我可以给你一颗龙眼果。”

  悦然:“……”要不是你把我妈的多杰尼尔治好了信不信我送你回森林,物理方面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1)
 
上一篇
下一篇
© 傻不拉叽的笨蛋姚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