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哪里惹到您了请立即和我说!
因为我很傻!不经意间就会干坏事!
我会道歉的!对不起!

国人AU under entelechy作者

我,愚蠢透顶,小心眼玻璃心

你们称呼我是笨蛋白痴傻瓜怪胎另类我不介意的。
但是自恋狂,碰瓷什么的请不要对我说,我并不会做这样的事;嘲笑与污蔑是两码事。

不会明确表达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因为脑子里没有合适的词语概括

好了好了知道我画风很差劲了……线稿很糟糕。

既然你们这么认为那我只能承认,因为我只有一个人,反抗很多人只会迎来我个人的名誉毁灭,我害怕舆论的力量。



哈哈,我一点都不颓废的!
我还活着,四肢健全的活着
我还能微笑
就像任何人一样
为了喜悦之物而表现出愉悦反应
 

大力奶不要停!

回归神代对吧?!对吧?!


所罗门的死代表着神代的结束对吧对吧?!


好啊!好啊!蘑菇你这个想法甚妙!


那个神秘的雌性身躯,踮脚和姿态都像提亚马特


欢迎啊!原初的神明!


盖提亚你是看到这个结局才烧毁人理的吧!怜悯的beast!


库丘林alter啊!尼禄的仇我不记了!把言峰绮礼捅死!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41)
 
上一篇
下一篇
© 傻不拉叽的笨蛋姚织|Powered by LOFTER